渫后

缘来天注定,缘去人自夺。

【季风气候】吸血

五一长假,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地写番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天气微微有些闷热,季彦抬手拉上窗帘,阻挡了照射进来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过得不太好,冰冷的皮肤尚不能接受这样毒辣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季彦拉开冰箱门,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凉气。

       指尖拂过四袋过期的血液,季彦踌躇了一下,最终还是拿出了一袋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个吸血鬼,可他并不喜欢喝血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东西粘腻又带着腥味,并没有多好喝。

       但每当他把这样一袋血液喝下去,就如同一股清泉浇在干涸的土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舒适。

       季彦不喜欢自己这幅模样,所以他尽可能的少喝——除非到逼不得已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比如今天,在这样猛烈的太阳底下,季彦就有些昏昏沉沉的。

       蛮横地撕开了包装,血液咕噜咕噜地下了肚。

       他又有些疯了,一条血线由嘴角蜿蜒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被别人看到了,准会把他抓到精神病院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

       手机提示音响了,季彦拿纸巾擦了擦手,打开了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罗弋:季少爷,我在你家门口,我进来咯。

       季彦还没反应过来,钥匙开锁的声音就已经传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季彦待在了原地,地上几滴的鲜血,嘴角没有抹去的血线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罗弋知道了,季彦闭上眼,那他们之间就什么也没有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,人类都是怕他们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记得父亲季峯把他赶出家族的那一天,太阳也向现在那样毒辣。

       他被晒得命都快没了,全身都开始腐烂发臭,却没有一个人管他。

       唯一面对他的,只有周围人惊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罗弋,他会厌弃他吗?

       哦,差点忘了,他是喜欢自己妹妹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没有再做什么动作,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里,看着满脸惊愕的罗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吐血啦?没事吧哥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季彦突然抬起头,罗弋他,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自己的安危?

       那又,该不该欺骗他呢?

       心中是一百个不情愿,他并不想让罗弋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他总会害怕的,他和自己不是一路人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总要坦白的,季彦不想欺骗他,或许是因为……他那样的在乎自己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罗弋,我没有吐血。”

       罗弋指了指地上的血迹,又用大拇指蹭下季彦嘴角的血沫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还没吐?咱不撒谎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喝血,我是吸血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罗弋先是愣住,然后又笑嘻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开始编玄幻故事啊,这……我又不迷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认真,罗弋。”

       季彦压下心中地酸涩,目光炯炯地正视着罗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吸血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得的臆想症。”

       季彦瞧着他不信,像邀功的小孩一样,急切地想要证明给他看。

       心急之下,无意识地拉住了罗弋的手,跑到窗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了窗帘的阻挡,季彦彻底暴露在阳光之下,身上“滋滋”地冒着白烟。

       罗弋一把拉上窗帘,揽住季彦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“傻瓜,还以为我不知道,这么伤害自己,不怕我心疼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早就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我不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阴暗的小房子里,他们两个抱成一团,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为什么不拆穿我啊,还说我得了臆想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,刚刚才知道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飙戏还飙到我这来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)